安摇光

ao3:anyaoguang。二百年冒泡一次。

今天看了甜甜的番外 我看到最后就想到了这张表情包 还有海参炒面 实在是贫乏。
但是大家是厉害的 整理了一下亲妈的小心思:
一 赵处变赵局 因为 不可描述~
二 新搬迁的特调处种的茄子变身烛九 阿杀~
三 沈巍缩在山旮旯里:猎野人
四 赵云澜崴脚 大本营伤脚
五 浓眉大眼沈巍 朱时茂老师对居老师评价
六 昆仑君收拾前人烂摊子 
七 剧版镇魂完全可以看做镇魂番外之第八十一个芥子世界。
八 三个南海事故责任人对应三个编剧。不过有一个买槟榔不知道啥梗?

 九 端午节正好是镇魂开播左右   20:35是结局播完时间 书和剧版相差六年 
十 最后还串起了两首歌~有人表示那八十个轮回也演了吧 十分钟的我也要看 臣附议! 
 

真是力挽狂澜 女娲补天!也说明原著作者对两位主演的认可吧!我们是镇魂女鬼 她是镇魂女娲~
以上来源于微博 出处我也不清楚 在评论区整理的 欢迎补充 如果有侵权的话评论我 我删除。

评论(4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