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摇光

ao3:anyaoguang。二百年冒泡一次。

小伙伴与梦

非同人文

8

昨天满脑子都是想看居老师演斯文败类的想法
结果做梦梦到「不要和陌生人说话」剧情版镇魂。
沈巍化身表面文雅的大学教授 实际是个家暴狂 赵云澜化身警察弟弟。其实原剧情我已经忘记了 梦里上帝视角我全程激动 两个人好像镇魂前期的斗智斗勇 相互怀疑相互吸引 我既希望赵云澜快快发现真相解救苦难中的嫂子 又害怕沈巍被抓 。梦里每次沈巍眼神特写要使坏都看得我兴奋!俩个人对手戏超带感。
醒来后问自己女主是谁?没印象
听说梦不是偶然形成的联想 而是压抑的欲望,所以我其实内心是个暴力狂?

以下编辑于20180801下午

9

有一次很喜欢某个人时做了一个追星的梦


梦里我在一个海边,我的偶像在对面的海岛上面拍戏,游过一片海域,就可以悄悄潜入他拍戏的片场见到他了,我决定去摄影棚找他,让他给我签名。

一个人不好意思,于是我拉了两个好朋友陪我,三个人背着书包在水里浮浮沉沉游了很久,上岸的时候天都黑了,累的摊在沙滩上。

前方有一个类似室内体育馆的大棚子,亮着灯,偶像就在里边,我趁着月色,悄咪咪的潜进去。


结果我一进去,就看见偶像正在离我特别近的桌子边上坐着休息,看见我吓了一跳,“你是谁?”

“啊......我就是你粉丝,来看看真人,哈哈哈。”我没想到这一进来就看到了,尴尬的站在原地胡言乱语。

我那时的形象吧,一言难尽,衣服滴水,满身沙子、海草,发型也不敢想象......

然后就有工作人员过来让我走。

他问我,“你从海里游过来的?”

我跟着工作人员往外走,简直想钻地缝里,低着头,“是。”


然后他找来一把椅子,让我坐下,自己坐在桌子对面,问我,“你是想要签名吗?”

这提醒了我,我背着的包里面带了一个新本子,就是为了让他给我签满名,回去送人的。

于是赶紧回答“是。”然后卸下书包。


一拉开拉链,书包里的海水哗的一下,流的满桌子都是,我羞愧低头,继续找本子,很多,但是没有空白的,上面都是我的学习笔记。

他好脾气的在对面看着我,默默地等。

我找了半天,实在不好意思,只好随手掏一本递给他,说“请给我签一本!”。

本子湿哒哒就不说了,他从头翻到尾,没有一页是空白的,抬头向我表示疑问。

我指着记过笔记的背面,“这里,这里就好!”

他默默把每一页的背面都签了名,递还给我。

我说谢谢,然后兴高采烈的走了。


外面两个朋友还在沙滩上等我......


我醒来后觉得我们三个是沙雕。


我把梦和其中一个朋友讲了,她说你看你,那种情况还记得让他给你签满一本,这说明你是一个不忘初心的人!


......你可真是我的好朋友。


我虽然追星,但是本质是个佛系的,喜欢没事刷刷b站视频,偶尔微博评论一下,然后就完了,最烦那些个条条框框的圈管。


10

追镇魂的时候,每天被表情包逗笑的时候,也做了一个梦


梦里我和小伙伴结伴单车旅行,到了一个很偏远的地方,然后在草地上扎着帐篷睡了一宿,第二天准备回去。

结果早上起来返程的时候,稀里糊涂就剩我自己了,我心想:坏了,我不认识路。

赶紧掏手机导航,发现手机只有一半电,查了一下距离,178km,记了一下大致路线,关掉导航省电,我就骑车上路了。

因为担心太远天黑之前到不了,我一路骑得飞快,也不敢休息。


路上遇见一波熟人,可以一起回去,可把我高兴坏了,这下不怕迷路了。

怕脸晒黑,我一路带着帽子口罩,休息的时候太热了,找个树荫摘下帽子透气。感觉头发湿哒哒一缕一缕的贴在额头上,脸也烧得慌。

一个朋友走过来,“哎呀,你黑了好多!”

我赶紧掏出手机屏幕看了一眼,头发蓬乱,脸颊红扑扑的,但是看不出黑白,“真的吗?”

“真的!”她打开手机翻出一张居老师毛猴的表情包给我看,“你看,你现在和他多像!”

我看了一眼居老师无辜大大眼睛和上面的配字:你找我有什么事?内心崩溃,我明明带了帽子啊,为什么会变得这么黑?

下午继续骑车的时候心情非常郁闷,好在天黑之前,我回了家。


早上醒了起来照镜子,呼,明明没有那么黑!


11

超热的这几天跟一个外地老朋友视频,我俩都穿着吊带睡衣。


那个朋友是特别招蚊子的,我以前和她一起的时候,夏天一张床,她睡蚊帐里,我睡蚊帐外,蚊子都不咬我,但是我最近在山沟沟里,被咬的很惨。


我给她看我胳膊腿上面成串的大包,她给我看她脚脖子上面的大包。


“诶,你是不是又瘦了?”她本来就很瘦,但是现在看起来更瘦了。

她叹口气,“这说明我的工作强度很大!你是不是也瘦了?”

“你看出来啦?太热了,食欲不振。”

“我觉得你和超模的身材有一点像了。”

“是吗是吗?可是我没有那么高啊,哪里像?”

“我觉得你穿衬衫不系扣,露出来的地方和超模一样平,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......我以为你会真的夸我一次,这起码说明我没有小肚腩!”

回应我的还是哈哈哈。

无奈送她一个白眼,“别笑了,你看看你,要不是看脑袋,我都分不清反正!”

她转过身,后背朝着我,然后扭过脑袋看我,“是这样吗?”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
今年真的应该抽空去看她一次。


11

最近总是听人说头要笑掉了,我想起来有一次我笑的特别开心,我妈说:“你看看你那嘴咧的,要不是耳朵扯着,脑袋都要裂成两半了。”

亲妈。

评论

热度(13)